close

11/20我帶著我的家庭去了台中港內的梧棲魚市
途中有經過我天天掛在嘴邊的沙鹿國小<不懂嗎?!就是"沙小">
我是第二次去,我的小孩是第一次去
他去魚市也沒啥用,只會在那邊吧~吧~吧~吧~有看也沒有懂~~~

風很大,魚市內的鮮魚攤人並沒有很多
我去的時間可能是離峰時間15:30左右
所以沒有什麼人潮
由於是秋天的關係,螃蟹、蟳...倒是數量驚人
蛋很多,看起來肥美
也開始有一些來源不明的烏魚
就我老丈人的說法:這時陣A歐魚攏嘸是害A (中譯:這時候的烏魚不是海水捕撈的)
再加上下午還有活動,就沒有消費
等於只是推著娃娃車在魚市裡看著一堆死魚然後繞來繞去
真是群沒有消費力的觀光客

來到大名鼎鼎的X姿燒酒螺
數量種類的確很驚人
從不辣、小辣、中辣、大辣的燒酒螺
到風螺、沒穿衣服的風螺、波霸燒酒螺<沒穿衣服的風螺完全失去吃燒酒螺的樂趣>
的確是讓人目不暇給
試了辣度叫了150元中辣的燒酒螺
數量大概是一碗湯麵的容量<50元大概是小碗蚵仔麵線的湯碗>
晚上回家,開了瓶38高梁準備大塊朵頤之際
我發現,永安漁港內山寨版的X姿燒酒螺還比較好吃
我還傻傻開了大老遠的車來到台中港~

我可以很驕傲的說:
X姿燒酒螺 超越 X姿燒酒螺 <引用蘇貞昌:台北 超越 台北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