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25週一晚下班之後,輪到我去李老師那過夜<算是值班的一種>
2/26本週二當天,我為了消化一些假期<我假太多了~> 所以我不用上班
早上起床後,李老師出門前在我耳邊呢喃了一下..我還依稀記得她說她要走了,叫我再睡一下
之後我聽到鐵門帶上的聲音,還有"咔"的一聲
當然,我繼續睡我的回籠覺,直到我睡醒刷好牙換好衣服準備出門的那一剎那
我試著將鐵門打開,靠~我打不開
我仔細回想,剛剛那"咔"的一聲是怎麼回事?
咔咔咔~就是反鎖了!
靠你這個混蛋~
我試著打電話,但我知道幼稚園老師上課時是不會接手機的
我好餓,只能翻箱倒櫃找尚可食用的食物<就是保存期限還沒過期的那種>
打開電腦,電腦沒有網路,裡頭沒有電影,只有李老師的照片和麻將遊戲
打開電視,一早有什麼節目,難看死了..
無聊斃了~~~~~~
我又不想睡覺,又不知道要幹嘛!聽得到外頭有人在走動,可是他們救不了我
我找個一個奇妙的東西,WII的右手手把吊飾,它是個哨子

我想吹吹看,看有沒有人會來救我<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,就作罷了>
直到十二點電話來了,手機傳來撒嬌的聲音~
李:喂~你打給我幹嘛!<嬌柔>
ME:我打給你幹嘛?!
你.把.我.反.鎖.起.來.你.知.道.嗎.
李:我沒有啊!我又不知道
ME:等你被我頓的時候你就知道了!
..........(過了半小時)
我終於被放出來了,自由的感覺真好,原來幽閉恐懼症就是這麼回事
李老師問我可不可以原諒她
我說,等過兩天我想到怎麼整她之後再說
害我半天的假期都泡湯了..
我可以去拍"我的天兵女友"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