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...會來這裡參觀我BLOG的人
應該都不是外人
給大家一點煩悶生活外的東西好了我必需要先聲明
這絕對是轉載
我可沒有這種可愛的東西
而且我也不知道該去那買

首先是全視圖 
大約有一個人的高度(一定要剛好一個人的高度才方便)


再來轉個45度,
側視圖可以看到做的很立體


實際給他大力抓一把
嗯...有FEEL
東西應該是新的,因為頭頭部分沒有吸吮的痕跡沒有口水漬



從下往上看
因為布料的關係
看起來沒有這麼自然


重點來了
這東西居然還可以掰開
真是太令人意外了


果然...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