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酒精魔人的部落格
怎麼可以少了酒呢!~!~
以下內容不適合未滿十八歲的青少年

 

不知道為什麼
日本的SEVEN跟ELEVEN不是在一起的
日本的SEVEN是跟i HOLDINGS 在一起的
而且他讓我明確的知道,這裡有賣酒

IMG_2176.JPG

第一天買了Asahi的 "青森蘋果氣泡酒"
不是我要崇洋媚外,還真他媽的好喝
它的味道就像是加了蘋果汁的蘋果西打<只差喝了會臉紅紅>
有蘋果香味,有蘋果甜味,酒精濃度約5%,真的很適合OL系列的女性同胞們
台灣朝日啤酒公司如果進了這種酒
我想 ice 跟 冰火 這類型的酒鐵定受到衝擊

IMG_2213.JPG

第二天 SUNTORY 的 "夕張哈蜜瓜" 氣泡酒
那個哈蜜瓜的香味~~~真是扯,扯到不行
原本以為應該會死甜的,結果也是好喝到靠杯
當然價格也是較貴,250ml跟別人375ml的價格差不多
夜店如果有賣這種氣泡酒,我看藥頭也不用賣藥了
他的效果大概跟小量的FX2 & KX命 差不多(如果喝一箱的話)
藥頭可以轉行做酒商,一樣有搞頭的

IMG_2549.JPG

左邊是我喝的 日本酒
他們也叫燒酎<燒酒>
是用甘藷類的食物釀製的
他們用薄薄的塑膠瓶裝,其實很方便,喝完就丟~~
容量約220m,l價格跟375ml的"公仔啤酒"差不多
由於日本物價較高的關係,像我這種喜歡買醉的,喝這種比較划得來

IMG_2552.JPG

第三天選定Asahi 的"水蜜桃氣泡酒"跟"札榥淡生啤酒"
氣泡酒維持一樣死人好喝的品質
他們那水蜜桃的可口香味很難不讓你主動去喝它
新婚的小夫妻喝了這一輪氣泡酒,很難不著床的
感情失和的老夫老妻經過氣泡酒的洗禮鐵定冰釋前嫌
建議每個家庭的床頭都擺上一箱,相信9個月之後一定會有一波嬰兒潮

IMG_2868.JPG

不多說,只是些照片而已

IMG_3061.JPG IMG_3366.JPG

參觀Asahi啤酒廠,喝新鮮的啤酒&黑啤酒
事實上是蠻好喝的
但是我覺得沒有台灣的金牌啤酒好喝
更不用說台啤的新鮮純生啤酒<就是透明的綠色瓶子,有印刷沒有貼紙,酒瓶蓋是紅色的>
那天我喝了四杯<因為喝不用錢>
怕上遊覽車會想尿尿,不敢再喝下去了~~~

 

IMG_3362.JPG IMG_3365.JPG   

這是最好玩的
清酒用保久乳的鋁箔包裝
還有附吸管,一瓶100 多日幣
我看到的當下就買了,雖然沒有很好喝,但很有梗!!!

 

IMG_219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