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買"新"車真是一條不歸路呀!
想當初家裡沒有轎車,加上工作常會出差,所以想說買一台車代步
看了老半天,太小的不考慮,太醜的不考慮,我媽說這台車漂亮,買這台
不過也對,我的期望是買一台不會後悔的車,它是台好車,也好貴,辦到好要八十幾萬
貨了三十期共六十萬,從那時起,就開始我無盡的"精光黨"歲月
每個月21000的車貨,加上就學貸款、定存、壽險,每個月我光支出就三萬二了
沒有加班的話我真的會倒莊
終於在2008的一月份我完成這個任務了

此次付款第30期,總貸款期數第30
做了將近一輩子的精光黨,2008年起我可以開始存錢
感謝李老師,在我窮困潦倒的時候還肯跟著我一同享樂,一同奢華,開著進口車到處遊玩
今年開始我終於可以存錢讓你過"更好"的日子了~
這是我的車↓在我去他們店裡裝空力套件時,他們把我車拍下來,POST在網路上做廣告車

這真的是一輛好車,現在2008年式全新大改款MAZDA 6 上市了
我可以換車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