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,很不順

老師那個來,我也跟著不順,睡覺不准碰她,在這寒冬之中喪失了一具暖爐,是極為恐怖的事.

工作不順,接二連三的鳥事如雪片般飛來,原本想挖個洞給幹部跳進去的,我發現自己慢慢的走向那個哭辣,越陷越深了~<今天又被中心廠的狗官叼,說我跟他報的進度都呼攏他~沒錯!我是呼攏他.>

我的辦公桌快被雜亂的A4紙張給淹沒了,一部分是工作很多沒空整理,一部分是掩飾上班偷上網,裝忙~

天氣愈來愈冷,沒有人想離開辦公室的座位,沒有人想去現場關心自己的工作,有時連吃飯連會懶得去,我想整個辦公室跟我一樣整顆心都想著過年的人不在少數~也因為尾牙快到了,餐廳的菜是越來越糟了,大家晚上要吃飯時看了一眼菜就回頭了,去買巷口的麵包吃,是把錢都省給買抽獎的獎品用了嗎?如果是這樣子,為什麼獎品還是那麼的糟,除了電鍋、電子鍋、火烤兩用鍋還有什麼鍋?電磁爐、雜牌微波爐還有什麼爐?怎麼不買香爐來插!?哦不,來抽.

 

人家的公司起碼都是3C,我們只有1C<而且是家電這1C>聽到了今年的尾牙大獎,”董事長獎是一台DV,好像比去年還好一點,去年是雜牌的液晶電視,反正我這輩子連發票都沒有對中過,壓根的我都不曾覺得我會中獎.對了!補充一下,獎品不到40,而我們公司約有800,這種比十五年前考大學還低的錄取率來看,能被抽到真的可以去買樂透或是安太歲.<不是特別好運就是特別衰>


硬著頭皮繳完貸款,尾隨而來的是精光黨的短期黨員證,期限至下次發餉日.口袋的零錢重的要死,皮包裡面連個可靠的紙鈔都沒有,懶得去提錢,撐吧!沒什麼了不起,反正最近也用不到什麼大錢,除非老師心血來潮說他喜歡那一件裙子,叫我買給她~<誰叫我說過,女人就是要穿裙子,以後買裙子的錢都我出,自此之後的三年間,她好像不曾買過褲子了~>



請大家按下

.
.
.
.
.

.

.

.

你還真的按啊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