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,拍婚紗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...
就算給我錢叫我再拍一次,我也不要!!!

我不是一個很喜歡拍照的人
所以攝影師都一直叫我"不要假笑"
我不想笑的很僵,所以就放開來笑
可是一認真開心的笑,眼睛就會瞇起來
變成一條線,變得我的照片中,都是笑瞇瞇的臉,看起來很色~~~
雖然我沒有選很多組,但也是跟一般人一樣,拍了很多張
好歹也是拍了兩佰五十幾張

http://sunnygirl0716.pixnet.net/album/set/14260032

好了好了~~~
我知道你們要說,新娘好漂亮喔!
反正新郎的價值,比背景中的鋼琴啦向日葵啦還不如
基於配角的立場,我會努力襯托主角的,這一點我很有認知

看完了"叫片"
請記得鼓掌叫好~~~
順便恭禧我終於完成這件大事
我記得十年前有朋友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?
我回答他:年底!
結果越來越多人每年都問
我每年都回答:年底!"只是不知道民國那一年"
但是,我總算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,我真的是"年底"
我還記得,我打電話跟朋友們說我要結婚的消息
問他們住址,說要寄帖子過去,他們說完了地址之後還說:到底是真的還假的!?!?
連親自拿帖子給對方時,他們還當場拆封,確認新郎的名字是我的之後才罷休


我只是常常講年底,又沒有說我不結,幹嘛這樣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