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酒能治百病!!!但~牙痛並不是病!!!喝酒並沒有用...

因為我左邊的大臼齒跟智齒間隙處痛痛的
去小診所的大醫師說有可能是因為吃東西會塞牙縫的關係
導致牙齦的發炎,才會痛痛
唯有拔掉智齒才能根除
而小診所並沒有完善的X光和大組的拔牙器
只好到附近比較大的醫院-壢X醫院
第一次到牙科,沒想到漂亮到鬼扯,搞得跟SPA一樣
每個診療器除了有19"的螢幕外,還有一張30"的大海報
一點都不像牙科,唯一像牙科的是他們的看診速度...很慢
但是醫院不是觀光區,我無法照相給你們看

我一坐下,我就說我要拔牙
左邊智齒跟多生牙的部分<就是圖片星星和圈圈的部分>
拔牙其實並不痛,痛的是麻藥的針頭在灌藥劑的時候
要打在嘴巴的內側跟牙齦上,眼淚都快流出來了
其實我並不害怕鑽牙齒的聲音
我的眼睛也蓋住了,看不大到他們在幹嘛?
只知道他們跟在工地施工的師父一樣
叩叩!!!敲敲!!!拉拉!!!噴噴!!!鑽鑽!!!吸吸!!!
就好了...拔出來的牙齒,尤其是臼齒,連整個牙根真的很大

回家之後其實生活沒有什麼差,只有第一天晚上麻藥退了真的很痛
痛到整夜沒闔眼,這是我除了腳骨折開刀之來,第一次因為痛而整夜沒闔眼
吃東西就比較有問題了,傷口還沒有很好的時候,只能小小口吃,吃一碗粥吃了快一個小時,傻呼呼的

隔一個禮拜去拆線,順便拔另一邊的智齒,大臼齒跟多生牙
術後我學乖了,這次我不等麻藥退,洗好澡趕快跑去睡
結果一覺到天亮...真好!
tknog.gif 

今天我發現,我拔掉智齒的側面,又有"春天萌發新芽"的感覺
有一個小小尖尖的牙齒要通出來了
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