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的個人電腦總數太多,要精減數量
偏偏我們喜歡捧懶趴又腦殘的主管喜歡拍馬屁
"公司的政策,我們開發部一定會徹底的執行"

於是乎~~~我桌上的電腦就消失了,當然不只我,還有其他跟我相同工作性質的同仁們,共消失了數台
現在要使用電腦很不方便,要二個人使用一台公用電腦
叫做公用電腦,使用起來當然是很不方便
以前電腦的私人檔案,像MP3、MV、A片、A圖、照片等等
都要另外找個地方來放,很麻煩
更麻煩的是,公用電腦無法執行應用軟體,也就是說,下載的MSN,無法執行
因此,白天的時間我無法使用MSN,但下班後,我也不想使用電腦
現在的我就像是人間蒸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