雫...不要問我怎麼唸
我打倉頡的,不會唸也可以打...最近接觸到一種漫畫
叫做"神之雫"
是敍述品嘗葡萄酒的作品
包括生產葡萄莊園的名氣
製酒的年份、當年葡萄生產的品質
橡木桶的種類、軟木塞的性質
開瓶後與空氣接觸的時間
都大大影響品嘗酒的美好
原本我以為我應該在這廣大的漫畫市場中
有這麼一部鮮少以酒作為題材的作品會很感興趣
翻了第一集,第二集卻沒有繼續看下去
不是它不好看,是我不適合
這麼高級的紅酒市場
是不適合我這種藍領階級
如果有什麼"神之海產攤"、"神之黑白切"之類的
我應該會愛不釋手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