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就很注意這位神人的文章
閱讀了他的網誌,真的會讓人有通體舒暢的感覺
真 他媽的 ! http://vinta.ws/blog/

人們對於壓力的發洩管道皆不大相同
我喜歡靠著喝酒吃小菜、打Wii來渲洩
幹譙,我覺得蠻有用的...
但是別指著對方的鼻子罵
會被抓去關

他媽的
1.跟小孩玩的時候,我就想著:如果我現在就能退休的話,不知道有多好
2.公司上班領這種死薪水,是賺得了多少錢,我想在50歲前就退休啊!!!
3.比較好的同事一個個被派去大陸出差,辦公室都快沒有朋友了,幹,是怎樣~~~台灣公司是不用發展了是嗎?
4.我想再生一個妹妹,我老婆不肯,叫我去外面生吧!!!
5.剎車時會嘰嘰叫,因為來令片跟剎車碟盤接觸時有間隙,很吵,我也沒辦法,碟盤換四輪要好幾萬,老子我沒錢~
6.副總的女兒每天的工作就是團購,上YAHOO拍賣,玩印加青蛙,他媽的,我們這些非親非故的人就做給他死
7.酒量越來越差是怎樣,半瓶紅酒+半瓶58高梁我就掛了,連晚餐都忘了吃,後腦勺還鏘鏘鏘的響!!實在是跌股
8.最近越來越多的紅帖炸過來,是不會怎樣,但是新娘為什麼都沒有很正
9.每天下班鐘聲響起為什麼沒有人敢走,大家在那邊撐對你們的人生有幫助嗎?每次都要我衝第一個...

呼~真爽,我決定以後要常常靠杯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