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!我承認...
我的生活是這樣的,早上到了公司後,處理完公事,就先上線抓漫畫
再利用午休時間不睡覺,看整套整套的漫畫
下班之後再找同事去喝酒,週一到週五的工作就是這樣周而復始的一直循環.

在公司除了工作外,就是上網抓歌抓漫畫
下班沒喝酒的話,就陪爸媽看"真情滿天下"
taiwan02.JPG
週末則是打麻將跟喝酒並行
我一直以為我這副身體再這麼喝下去
大概不到四十歲就會往了吧!
還好我有買WII跟WII FIT
讓我的健康檢查報告都ALL PASS

不多說,今天的主題是"重金搖滾雙面人~COMIC讀後感"
是讀後感,不是推廌~~~
基本上它在過年期間推出電影版,由於題材實在很屌,吸引很多人的注意
但~~~我沒去看,我對於去電影院實在沒有什麼興趣
我看的電影都是由同事經由原版百X達所備份而來的DVD<感謝小鍾無私的提供,但我每片有付你40元>
在我家客廳的家庭劇院播放而來的
雖然有時中間會夾雜著我太太打麻牌時的洗牌聲
但也是挺有FU~的

Cover.jpg

內容描述一名天真的少年
懷著歌唱的夢想在東京
原本的目的是成為一名形象很清新的小生歌手(大概就像是光良那種類型,乾乾淨淨的)
沒想到因緣際會下卻成為一名重金屬的搖滾歌手
一上台就會發狂,私底下卻很文弱的性格
我已經看完漫畫的一至六集
內容大多跳不開台上台下混亂的個性
有時是惡魔、有時是小孬孬的橋段
由於都是小短篇,雖然劇情有銜接起來
就算是中間漏看一集,你還是看得懂它在演什麼
想殺時間的人可以去看~~~
殺~殺~殺~殺~殺~殺~殺~殺~殺~殺~殺~殺~

289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