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陰陰的
有時候晴、有時候雨
捉摸不定的....公司為了生存,要配合客人降價COSTDOWN
再這樣下去,把自己的格都降光了
主管每天靠杯
出差~管制
加班~管制
電話費~管制
真的有公事,可以用自己手機打,就不會累積公司的電話支出~媽的!!!什麼鬼話都能講,這算什麼鬼主管
我又不是做功德的,出差用自己手機講公事還OK!坐在辦公室還用自己手機講公事,真以為大家是來公司是做健康的嗎?
不然每個辦公桌都擺一台投幣式的電話好了,比較能夠開源節流
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,為什麼我從來沒有看過染髮的禿子?
我主管就是個禿子,等我發狂的時候我一定會問他:你為什麼不曾染頭髮也不曾去燙頭髮
天氣再冷,也沒有我的心冷~~~請看下圖

2007二之過年出遊 165.jpg

2/23要掃墓了,要保持慎終追遠的寧靜心情
不可以浮動,老祖先會生氣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